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为全室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24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日前,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由省委宣讲团成员、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进行专题宣讲。室主任刘汉征、副主任李海民出席会议,室机关、党史博览杂志社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

  张守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图片2

  刘汉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一体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刘汉征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室同志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