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汉征到新乡市调研指导党史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12-16分享:

  12月1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汉征一行到新乡调研指导党史工作。

  刘汉征首先到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进行调研,参观新乡市史志馆,并与党史工作者座谈。他对新乡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新乡党史工作者紧紧围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任劳任怨、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后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势对党史工作的新要求,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推动新乡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

  随后,刘汉征一行深入辉县市回龙村、新乡市南太行党史教育馆、卫辉市唐庄镇,参观新乡百年党史展览,调研红色资源利用工作,并与全国乡镇基层党员干部优秀代表、改革先锋,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太行赤子”“当代愚公”,辉县市上八里镇回龙村党总支书记张荣锁亲切座谈,了解新乡先进群体发挥作用情况,征求如何更好发挥先进典型教育引领作用的意见建议。

图片2

  刘汉征强调,新乡红色资源丰富,新乡先进群体优势独特,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发掘好、利用好这些红色资源,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党史部门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