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荣获河南“纪录小康工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7分享:

  近日,省委宣传部发出《河南“纪录小康工程”工作专班关于通报表扬河南“纪录小康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室荣获河南“纪录小康工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李文文同志荣获河南“纪录小康工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河南“纪录小康工程”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中原信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留下“中原印记”的重要政治工程。该工程由省委宣传部牵头,成立了由省委办公厅等23家省直有关单位组成的河南“纪录小康工程”工作专班。我室副主任李海民担任专班成员,副处长李文文为专班联络员。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我室领导高度重视,对照《河南“纪录小康工程”任务清单》,组织相关人员按时编写完成了河南省脱贫攻坚大事记和河南省全面小康社会大事记,同时按照要求配合做好提供资料等多项工作,得到了河南“纪录小康工程”工作专班的肯定。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室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动党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实现“两个确保”的战略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