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应邀为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作党史学习报告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3分享:

  9月8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室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应邀为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举办的全省公安机关“大数据+网上督察”第九期大讲堂作报告。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周本征主持并讲话。

  张守四以《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学习党的历史》为题,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为全省督察民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辅导,授课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督察民警准确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实质、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周本征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调全省督察民警要突出重点,学出忠诚警魂;要讲究方法,树牢终身理念;要注重转化,指导工作实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立足督察岗位职责,持续探索实践“大数据+网上督察”技战法,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教育整顿、公安执法等中心工作。

  督察总队部分班子成员、各支队负责人及总队全体人员在省厅主会场参加讲座,省公安厅“大数据+网上督察”战队全体队员,市级警务督察支队全体人员、县区级督察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在各地分会场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