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奋斗百年路 党史耀万家”大河百家社区行拉开帷幕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时间:2021-06-28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7日,由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主办,大河速递党总支、海马公园社区党支部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党史耀万家”大河百家社区行首场活动在商都路办事处海马公园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了红歌红舞表演、红色故事分享之外,还举办了党史知识竞答大赛,观众可通过现场答题和手机端在线答题两种形式进行党史知识竞答,学习领悟党史知识,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

  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举办扶贫产品展、党史现场学等活动宣传党史知识。同时,省委党史研究室还印制了党史知识小册子,通过大河速递遍布全市的服务网络,把党史知识学习手册定向配送到社区、单位、学校和家庭。

        据悉,6月到10月,“奋斗百年路党史耀万家”大河百家社区行活动计划在郑州市100家社区举办党史进万家活动,随后逐步向周边城市拓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和本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