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8分享:

图片1

  6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具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室副主任李海民,以及10余名老干部代表和机关部分在职干部出席颁发仪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老党员们50年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兢兢业业、为民服务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路海江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我室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全省党史事业发展历史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您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贡献给了河南党史事业,为推动河南党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新时代党史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我室离退休老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退休以后参加老年诗社、组织老年书法比赛、为学生上党史课传播红色故事,积极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赋能助力,这种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他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要学习传承老党员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三牛”精神,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展形象、树形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以诗朗颂、唱红歌、跳民舞等形式抒发他们对党无限忠诚的情怀,表达他们牢记使命再出发的担当。

图片5

图片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