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到舞钢市、平顶山学院宣讲

来源:河南日报时间:2021-05-08分享:

  4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舞钢市、平顶山学院宣讲。

  29日上午,在舞钢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为题,为20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专题报告。听完报告,该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内容既有对民族精神的阐述,又有对红色资源“河南元素”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非常接地气,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29日下午,在平顶山学院,张守四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统筹两个大局,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两个方面进行宣讲,并与师生代表热情互动。张守四说:“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伟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