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到漯河开展主题宣讲

来源:河南广电漯河记者站时间:2021-04-29分享:

  4月28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先后到漯河市临颍县、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主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429215544

  当天上午,在临颍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张守四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为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详细阐释了党史和党史教育的精神内涵,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

微信图片_20210429215538

  下午,张守四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统筹两个大局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做宣讲报告,三个小时的宣讲座谈会,张守四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互动式座谈宣讲,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的历史中继承弘扬这些伟大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