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到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8分享:

  4月22日,省委党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在济作“学习党的历史 聚力中原更加出彩”专题报告的间隙,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李海民到机关科室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观看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专题片。

  李海民对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党史部门要在这关键时刻,带好头、起好步、冲锋陷阵走前列,全力以赴,努力发挥党史部门的积极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李海民强调,党史部门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记录好、研究好、宣传好党的历史,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好各类党史服务。要进一步深入挖掘革命历史资源,注意保护利用好小微红色教育基地,让人民大众能真切的感受到自己脚下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斗争历史和产生出的革命精神。要进一步跟进时代发展,记录和研究好新时代济源在脱贫攻坚和抗击疫情等方面创造的新经验,记录和研究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济源大地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要进一步创新党史宣教方式,提升党史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代表室机关对李海民副主任百忙之中莅室调研指导工作表达真诚感谢。他表示将认真学习落实要求精神,尽心竭力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