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到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调研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4-26分享:

  4月23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到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调研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全体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新乡市史志馆。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6183103

  张守四指出,2019年以来,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党史部门的责任越来越重,特别是今年又遇到了喜庆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百年机遇,整个形势有利于党史的发展,有机遇、也有压力,我们党史部门全体人员要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推出一些重大项目和课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把党史、史志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裴竹梅表示,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全体干部将认真领会好张守四副主任的讲话要求,团结一心,抓住百年机遇,推出更多的精品佳作,不负时代为我们提供的舞台,不负省委党史研究室对新乡的期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6183033

微信图片_20210426183016

微信图片_20210426183024

  张守四同志此次莅新,是受中共新乡市委宣传部邀请,参加以“百城同读百年党史、万民悦享万卷书香”为主题的“第五届‘全民阅读 书香新乡’暨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莅新期间,还参观了“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参加“卫滨区万人诵读党史快闪启动”活动,分别为全市520多名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卫滨区领导干部作了题为《感悟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基因 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