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在济源宣讲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时间:2021-04-25分享:

2222.jpg

  4月22日,在济源示范区愚公剧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为300余名党员干部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辅导报告。他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河南党史上的若干重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丰功伟绩与积累的基本经验,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两个维护”、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如何找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打开方式,如何认识河南省在百年党史中的地位与作用。

3333.jpg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例证生动、解析独到,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