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深入驻马店调研红色场馆建设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6分享: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深入驻马店市遂平县、确山县,考察调研红色场馆建设。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春阳和遂平、确山两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海民一行先后来到遂平县豫中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确山刘店起义指挥部旧址——文昌宫、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等地,实地察看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情况。

  李海民指出,驻马店是一片红色的沃土、英雄的土地,是中国共产党开展活动、建立组织较早的地市之一,党史部门要在这次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优势,把红色资源挖掘好、开发利用好,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