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作专题报告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25分享:

图片1

  3月24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图片2

  张守四在专题辅导报告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党的发展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方面,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张守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讲到的鄂豫皖苏区、杨靖宇等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和革命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提高历史思维能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主持了会议。省教育厅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驻郑45所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