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1-20分享:

图片1

图片2

  2021年1月6日,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员大会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孔凡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明、省纪委驻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周峥莅会指导。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以及全室党员参加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党员42人,实到党员42人。上午8点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代表本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委员会四年来的工作,对做好下一步机关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机关党委(纪委)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批准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图片3

图片4

  孔凡旭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省委党史研究室把准政治机关定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突出党建职能优势,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党史特色、强化舆论引导,传播红色声音、凝聚奋斗力量,实现党建工作与党史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历史起点上,省委党史研究室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在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坚持固本强基,在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强化正风肃纪,在建设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服务发展大局,在建设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上作表率。他希望,省委党史研究室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能够带领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路海江代表室领导班子向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就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路海江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压实党建责任,确保机关党建任务落地见效。他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继续发扬好作风、保持好状态,不断开拓进取,忠诚履职尽责,再创新的佳绩。希望全室党员干部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齐心协力继续做好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建工作。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1月15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张守四同志任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委员会书记,孔晓娟同志任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董冰同志任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委员会副书记、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