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到后席村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2-29分享:

图片1

  12月2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一行到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调研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我室驻村工作队队员。

图片2

  张守四一行首先来到后席村湖羊养殖场,察看养殖场湖羊生长和防寒保暖情况,慰问养殖人员并为他们送去越冬棉被,反复叮嘱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养殖人员要科学喂养特别是认真做好养殖场越冬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养殖场湖羊安全越冬。

图片3

图片4

  在后席村党群文化服务中心,张守四代表研究室为后席村直接捐赠11万元,并将由部分捐赠款项购置的7辆保洁车钥匙发给村内环卫保洁员,并为环卫保洁员、护林员赠送了棉被等慰问品。张守四感谢村环卫保洁员、护林员为后席乡村振兴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他们为建设秀美后席多做贡献。

图片5

  在新近建设的后席村党史文化墙前,张守四一行实地勘察了布展情况,对布展内容、形式和发挥展览的宣传教育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对驻村工作队注重发挥党史部门优势,推出党史部门特色工作,在美化后席村环境、增强村民群众知党爱党意识、拓展党史宣传教育阵地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图片6

  来到村室,张守四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工作队员要结合市县镇全局工作和后席村发展实际,着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市县镇“十四五”规划,将后席村未来发展项目纳入市县镇发展规划,逐步推进实施,确保后席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优势、走在前列。

图片7

  张守四代表室领导班子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去了军大衣、保暖鞋和保暖睡衣。

    板桥镇主要负责同志、我室驻村工作队员及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