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讲好“四个故事”教育读本》审稿座谈会召开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08分享:

微信图片_20130101065619

  9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讲好“四个故事”教育读本》编写工作任务,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召开《讲好“四个故事”教育读本》审稿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出席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守四、李海民,二级巡视员高松安、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四级调研员王丛出席会议。部分审稿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修振环指出,编写此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全力加快编写进度,早日推出高质量的精品力作。张守四介绍了《讲好“四个故事”教育读本》一书的编写工作情况。来自省社会科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焦裕禄干部学院、红旗渠干部学院、大别山干部学院、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河南人民出版社、信阳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的领导和专家就《讲好“四个故事”教育读本》下一步的编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委党校、省作协和省文学院的有关专家向会议提交了书面审读意见。

  座谈会结束时,路海江在讲话中指出,各位专家学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秉持科学严谨的态度,对《讲好“四个故事”教育读本》的修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书编写人员要认真梳理和研究修改意见,逐条研拟处理意见,充实、吸纳到下一步的编写工作中,尽快修订完善,争取早日高质量完成本书的编辑出版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