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03分享:

  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9月2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结合研究室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实施方案,举办了“党课开讲啦”微型党课活动。秘书处张艳慧、二处朱佳、三处董冰分别作了《出彩河南,旧貌新颜》《在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厚植家国情怀 激发使命担当 做新时代出彩机关人》的微型党课宣讲。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副主任路海江、张守四、李海民和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张艳慧结合自己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时的学习心得,围绕总书记与鄂豫皖革命根据地、新县的脱贫攻坚以及研究室的扶贫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脱贫攻坚出彩故事的生动党课;二处朱佳围绕对党忠诚对党尽责、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勇于担当昂扬向上三个方面对“什么是出彩”“如何才能出彩”做了深刻诠释;三处董冰结合自己十年的工作实际,从“出彩当志存高远”“出彩当厚积薄发”“出彩当勇于挑战”三个角度对如何做出彩机关人进行解读。

  三位青年干部的授课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修振环主任对三位青年干部的讲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年轻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历练自己,砥砺奋进,持续为河南党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全室人员要为年轻人的成长鼓劲,为年轻人的成就喝彩,共谱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