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鼓足干劲 紧盯重点 狠抓落实 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7-14分享:

  7月1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小结会,盘点工作,总结成绩,研判形势,鼓舞干劲,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副主任路海江、张守四、李海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8185514

  小结会上,各处、机关党委、杂志社主要负责人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展示了工作的亮点,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谈了思路和想法。室领导对分管处室的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818185523

  修振环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研究室坚决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大要求,紧紧围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根本任务,聚焦党史工作主责主业,着力营造“三个氛围”,工作保障继续加强,党史工作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

  修振环强调,2020年是“狠抓落实年”,是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年。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明确重点,抓好落实。他指出,想干事是责任,会干事是能力,敢干事是担当,干成事是结果。要进一步激发想干事的动力,提升会干事的能力, 增强敢干事的魄力,追求干成事的效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特别是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任务顺利完成,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