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对我室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5-22分享:

  5月18日上午,省平安建设工作第一考评组莅临我室,采取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室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评。

微信图片_20200522165256

  会上,考评组组长、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王太鑫传达了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全省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开展考评的总体部署,解读了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考评内容、考评程序和考评办法,并就此次考评工作的环节作了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522165307

  随后,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代表我室就2019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向考核组作了专题汇报。他指出: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2019年我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平安河南建设的部署,以健全落实综治工作领导责任制为抓手,以法治宣传教育为基础,以维护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为重点,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源头防控,持续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努力为平安河南建设作出了党史部门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2165316

  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主持会议,室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室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