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1-22分享: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修振环、路海江、李海民带领秘书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走访了我室离退休长年患病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老党员和退役军人。

图片4

  在走访慰问中,室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研究室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代表室领导班子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我省党史工作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图片5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老干部服务水平,研究室平时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及时注意了解他们的思想、诉求、生活和健康情况,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此次春节集中走访慰问,不仅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进了老干部工作人员、党务工作者与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研究室领导和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关心支持党史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