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1-22分享:

  1月15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离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会上,修振环主任通报了2019年党史工作情况,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路海江副主任主持会议。

图片2

  修振环指出,2019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研究室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工作的决策部署,扛牢新时代党史工作新使命,坚持政治建室、编研立室、人才强室、从严治室,着力抓工作重点、补短板弱项,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日益浓厚。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政治统领;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是主动服务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局;五是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六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图片3

  修振环强调,2019年是省委党史研究室党的建设和党史工作取得较大成绩的一年,这是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室同志团结奋斗的结果,更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室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史工作,预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图片9

图片10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