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为郑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专题报告

来源:郑州电视台新闻客户端时间:2019-09-23分享:

  9月21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多学党史、新中国史,接受红色教育 ”的指示要求,郑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为题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守四详细讲解了河南党组织和河南根据地党组织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河南人”这一时代新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讲解精彩,对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市领导王新伟、焦豫汝、胡荃、黄保卫、马健、周富强、王鹏、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白江民、王跃华等出席报告会。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主持报告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开发区、县(市)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各部委由市委常委担任正职的常务副职,市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单位由市领导担任正职的单位常务副职,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