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河南党史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9-11分享:

图片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省广大党史工作者爱岗敬业、锐意进取,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在全省党史系统选树了一批先进典型。9月3日和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两场“河南党史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来自全省党史系统的四位先进典型为全室同志作了先进事迹报告。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副主任路海江出席,副主任李海民主持,各处、机关党委、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的祝辉、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张亚魁、封丘县委党史研究室的尚勋光、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的郜现松四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为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干部职工作了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他们来自基层、胸怀党史事业,根植平凡、创造不凡业绩,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党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用奋斗和奉献诠释了党史工作者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光荣使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省党史系统的生动实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的教材。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河南党史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就是要通过先进典型的引领,推进全省党史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这些先进典型是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的榜样,其事迹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他们的先进事迹是全省广大党史工作者的一个缩影,他们所展示的是新时代党史人忠诚事业、恪尽职守、勤勉进取、默默奉献的精神品格。

  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我省党史系统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干劲,化作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河南党史人应有的贡献。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