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走访调研 强调要扛牢新时代党史工作新使命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7-24分享:

  2019年7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党史工作者,指导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要扛牢新时代党史工作新使命,坚持“一突出、两跟进”,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党史部门的贡献。

  穆为民同志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党史研究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史研究室现在士气旺盛,势头良好,思路正确,目标也十分鲜明,工作局面打开了,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希望同志们要继续努力,保持好、巩固好、发展好这样一个好的态势,在中原更加出彩事业中争做出彩党史人。

  穆为民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要很好地总结、研究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坚持“一突出、两跟进”,特别是做好跟进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研究,就抓住了主责主业,抓住了工作重点,抓住了战略任务。党史研究室做过一些这方面的工作,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拓展的空间,要深入做下去。这是党史工作者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聚力发力的一个突出任务,要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发挥党史工作的优势和作用。

  穆为民同志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对党史研究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指导。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表示,穆为民秘书长的讲话,体现了省委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对我们既是鼓舞也是鞭策,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和各处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