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到安阳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本室时间:2019-07-09分享:

  7月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到安阳调研党史工作,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新时代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重要作用,与安阳市委领导交换意见。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路海江参加调研。

  修振环一行深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场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他对安阳党史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要突出政治属性、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注重人才建设,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努力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

  调研期间,修振环一行到马氏庄园(刘邓大军指挥部旧址)实地考察。他对马氏庄园在保护开发革命遗址、推进红色旅游研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同,强调要深化历史研究,积极抢救“活资料”,深入挖掘革命遗址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为进一步深化省委党史研究室与高校的合作,修振环一行到安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选准合作课题,凝聚研究合力,共同推动党史工作发展。修振环一行还参观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甲骨文信息处理实验室、汉字文化体验馆、红旗渠精神育人成果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