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到鹤壁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本室时间:2019-06-29分享:

  6月2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到鹤壁市调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新时代做好党史工作,听取基层党史部门的意见建议并看望基层党史工作者。

  调研期间,修振环分别与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就党史工作重要地位作用、党史队伍建设、党史工作发挥资政育人重要作用等进行会谈、交换意见。

  在市、县两级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上,修振环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鹤壁市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全市党史工作思路清晰、定位明确、成效显著,一些工作看得准、抓得牢、落实好,一些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要突出主责主业,聚焦工作重点,注重提前谋划,彰显工作特色,全面推进工作的落实;要认真开展、主动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自己教育好、把队伍凝聚好,发挥优势作用、展示业务专长,为开展主题教育作出积极贡献;要正确认识机构改革,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证工作连续性,不断增强党史工作的影响力、生命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