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到周口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时间:2019-06-17分享:

  5月29日至3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副主任路海江等到周口市调研党史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陪同调研。

  修振环一行先后来到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西华县五七干校旧址、黄泛区场史馆、周口师范学院等地,了解周口市党史资料编研、党史宣传教育、红色纪念场馆利用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修振环认真听取市县两级党史研究部门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对周口市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挖掘党史资源,抓好党史资料征编和重大党史专题研究,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党史工作新作为。要突出主业,聚焦工作重点,注重发挥优势,突出彰显党史工作特色。要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史研究队伍,努力推出更多有影响的精品力作。

  李云表示,全市党史系统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座谈会精神,守正创新,不辱使命,全面提升我市党史工作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周口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