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应邀出席 济源市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座谈会

来源:本室时间:2019-06-17分享:

  6月11日,在毛泽东《愚公移山》发表74周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应邀出席济源市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张守四在发言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不移、接续奋斗历程中,推动愚公移山精神由寓言故事升华为民族精神,使其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精神象征、中原儿女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学习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对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精所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张守四强调,传承与弘扬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要弘扬彻底的革命精神,要弘扬以上率下的优良作风;要充分发挥愚公移山精神的磅礴力量,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注入新的活力,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奋力书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强大思想支撑。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