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到太康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党史工作

来源:太康县人民政府网站时间:2019-06-17分享:

  5月29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一行6人到太康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党史工作。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云彪、院长李义凡,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顺清和县委常委马俊美陪同调研。

  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是省委党史研究室扶贫联系点。修振环一行到后席村后,来不及休息,就到老党员韩省堂、贫困户韩其峰和韩西杰家中进行了慰问走访,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状况和收入情况。修振环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在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的帮助下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帮扶下,他们一定能够走出困境,生活越来越美好。

  随后,修振环在后席村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和党史工作座谈会。太康县委常委马俊美和板桥镇党委书记张建伟分别汇报了太康县党史工作和板桥镇及后席村脱贫攻坚工作。修振环指出,太康县党史工作在传承红色基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后席村两委班子有战斗力,支部书记年富力强,集体产业有了初步发展,总的来说村里的基础很好,但是也存在不少短板,仍有提升空间。

  修振环要求,一要继续完善村里基础设施建设,要提升村容村貌,通过村里变化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他们对党支部更加信任和拥护。二要发挥党史部门的优势,在村里加强党的理论和党史宣传,发挥党在农村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三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问题,争取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取得进步,争先进位,走在前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