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来源:时间:2019-01-30分享:

129,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修振环主任向我室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初步打算,并代表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路海江副主任主持新春茶话会。

修振环指出,去年,我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党史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史研究、党史宣传教育、党史纪念活动、党史资料征编等各项工作,全省党史事业取得了新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正确领导和支持的结果,是全室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和支持的结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5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党史工作十分重要。我室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根本任务,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党史和文献资料征编,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在党史研究和资料征编上求突破,在党史宣传教育上求提升,在党史队伍建设上出实招,在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上谋新篇,以党史工作的出彩服务中原更加出彩。同时,期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室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谋作用,为我室党史事业繁荣发展再立新功。

修振环强调,研究室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始终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