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看望慰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驻南召县帮扶工作队员

来源:时间:2019-01-28分享:

126,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一行到南阳市南召县,看望慰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定点帮扶工作队员,并与研究院资料馆处长、南召县委常委、副县长陶永祥,研究院驻南召县城郊乡东庄村第一书记霍冉、驻南召县云阳镇干部张群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陶永祥代表帮扶工作队,从乡村振兴、发展模式、产业结构、特色项目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帮扶方向和工作重点。

修振环对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对南召县的帮扶表示钦佩,对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河南党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1995年以来,研究院(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定点帮扶南召县长达24年,帮扶干部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持续攻坚、矢志不移,争取到大批项目和资金落地,为南召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帮扶实践,不仅使南召县的贫困人口大幅减少,而且积累了重要的精神财富,探索出了有特色的帮扶模式,值得深入挖掘弘扬。

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俊华,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等一同看望,并参观考察了南召县光伏发电、大数据中心等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