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专题写作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时间:2018-10-17分享:

20181011日至1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郑州组织召开了《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专题写作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韩斌、副主任贺明洲,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范淑云,林州市政府副市长李蕾,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赵锡信,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陈东辉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曲青山副院长有关指示精神、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讨论了《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框架性提纲(征求意见稿)。

会上,韩斌主任传达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曲青山副院长关于做好《红旗渠精神和党的建设》专题写作的指示精神,并从把《红旗渠精神和党的建设》专题做成什么课题项目、为什么做成这样的课题项目、怎么才能做成这样的课题项目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在专题写作过程中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对接党的初心和使命,做好专题写作,为全党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出贡献。

随后省委党史研究室二处处长李海民对 “《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框架性提纲(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在会议发言讨论阶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邀代表李蕾副市长结合自己讲解、研究红旗渠精神的体会,对《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框架性提纲(征求意见稿)也提出非常好的建议。

省委党史研究室二处、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安阳市委党校、红旗渠干部学院、林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参与《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写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