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兰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8-07-02分享:

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河南党史事业上新台阶。628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员干部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室主任韩斌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以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34人参加活动。

焦裕禄纪念园,全室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焦裕禄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向焦裕禄烈士墓鞠躬,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敬仰和哀思。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在韩斌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夺取党史事业新成就的坚强信心和决心接着,大家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纷纷文献、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深入实地调查研究、依靠群众解决难题,“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大家又来到焦裕禄干部学院。在焦桐树下,共同聆听了焦桐的故事,深刻领会了焦裕禄同志“三股劲”深刻内涵,由衷钦佩兰考人民,在焦裕禄精神鼓舞下取得了新发展新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充分体现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在行动上,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