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来洛专题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洛阳日报2017年11月29日时间:2017-12-13分享:

11月28日,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到洛阳市专题调研党史工作。


冯俊一行先后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洛阳博物馆、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建文化长廊,了解党史研究等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洛阳市围绕《中国共产党洛阳历史(第三卷)》(1978—2002)的编写及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专题,积极开展新时期洛阳市重要文献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今年7月,还命名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等12家单位为第一批洛阳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冯俊对洛阳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以一系列富有创新和说服力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表述、新要求,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史研究系统和广大党史工作者要发挥自身优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阐释解读十九大的理论创新和理论贡献,不断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廷俊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洛阳日报2017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