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对洛阳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时间:2017-05-26分享:

近日,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同志对洛阳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批示中写道:“党史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洛阳是党史资源大市,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都留下了宝贵经验,积累了丰富钙源,把这些精神营养宝藏发现好、挖掘好、运用好,对于促进洛阳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党委和党史工作部门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更好地研究党史、学习党史、宣传党史、运用党史,弘扬红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奋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