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研究室主任扩大会议研究2017年度工作责任分解方案

来源:时间:2017-05-12分享:

5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韩斌主持召开研究室主任扩大会议,研究审议2017年工作责任分解方案。路海江、贺明洲副主任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关于2017年工作责任分解方案的汇报。韩斌主任指出,年度工作任务分解明确,这既是前一阶段学习贯彻的重要落点,落点很实,工作把握到重点、到布局、到方法、到保障,任务分解到事、到门、到时、到人,这也是全年工作有序推进的重要节点,意义重大,在思想认识、任务把握、举措方法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乃至今后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工作任务分解明确,我们坚持民主集中制,经历了“几上几下”的过程,这个过程不仅仅是分解明确任务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的过程,也是完善目标任务、深入研究工作的过程,过程本身很有意义。工作任务分解明确,体现了我们研究室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谢伏瞻书记重要批示、穆为民秘书长两次讲话是积极主动、有力有效的,说明了室班子是求真务实、坚强坚定的,部门班子是站位政治、敢于担当的,全体同志是想干能干、奋发有为的。


对贯彻落实好年度工作责任分解方案,韩斌主任强调:一是学习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谢伏瞻书记重要批示、穆为民秘书长两次讲话精神要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化。二是部门要再次细化,建立台账。后续工作要落实“定期汇报分析研判,及时解决障碍问题”,“督查市县落实情况,汇总统揽统筹整合”的既定要求。三是要全面辩证把握,既规范严格、又开放动态,既责任到人、明责履责,又齐抓共管、齐心协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