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办《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

来源:时间:2017-05-04分享:

4月28日下午,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室主任韩斌主持学习,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作讨论发言。


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韩斌主任指出:中办《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在肯定地方党史工作成绩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地方党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存在的新问题提出了新的原则要求和任务,既是中央对地方党史工作的高度重视,又是对地方党史部门党史工作的鞭策要求,与2010年中央10号文件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为加强地方党史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坚强保障,必将对我省地方党史工作新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韩斌主任强调:省委党史研究室负有贯彻落实好中央文件精神的政治责任,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通过深入学习研究、把握核心要义、开展调查研究、掌握面上情况,结合我省地方党史工作实际,统筹考虑即将出台的“党史工作条例”,研究制订具体落实办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