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与河南日报合作推出“豫见•红色足迹”专栏

来源:时间:2017-04-13分享:

为弘扬红色文化,宣传革命遗址遗迹,4月13日起,省委党史研究室与河南日报合作推出“豫见·红色足迹”专栏。


河南党史资源丰富,革命遗址众多,专栏旨在通过追访革命遗址遗迹,回顾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全面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原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的重大贡献,激励全省人民传承理想信念火种,共筑充满希望未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积蓄正能量。


专栏计划每两周一期,今年拟发稿10余篇。河南党史网、河南党史微信公众号对专栏刊发的文章予以转载。4月13日专栏第一期刊发的《这里诞生了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一文,详细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北平区委洛阳组”的诞生过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