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时间:2017-04-07分享:

4月6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战荣陪同下,到市党史方志馆调研,听取党史工作汇报,对党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南昌参观了市党史方志馆“中流砥柱——中共三门峡历史基本陈列”“崤函溯源——三门峡市地情基本陈列”两个展厅,强调要尊重历史,充分展现三门峡重大历史进程,让公众更好地感知历史、认识历史。随后,刘南昌察看了党史方志文献库,翻阅了市委党史方志办近年来编写出版的党史书籍,指出,了解一座城市,首先要了解它的历史。党史方志部门要忠实记录历史,将三门峡的历史文化发掘好、传承好、弘扬好。


在随后的座谈中,刘南昌听取了市委党史方志办主任杨献珺所作的工作汇报,对全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刘南昌强调,党史工作者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本色,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市委辅好政、服好务;要积极打造专业党史工作队伍,勤于学习,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