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室党史信息报送工作受到中央党史研究室表彰

来源:时间:2017-01-20分享:

1月10日,中央党史研究室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党史系统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中史办发〔2017〕1号),对2016年度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党史工作动态”频道采用党史信息前十名的省级党史部门相关处室予以通报表彰。我省全年被中国共产党历史网采用信息86篇,在全国省级党史部门采用信息排名中位居第六名。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是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的官方网站,是受到中央有关部门重视的重点理论网站之一,2016年进入全国“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该网设立的“党史工作动态频道”,是全国党史工作的展示窗口,主要报道各省、市、县有关领导同志关于党史工作的讲话、批示、调研情况,各地党史部门的重要文件、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各地党委、政府机关和群众团体组织党史学习、开展党活动的信息等等。2016年,河南省各级党史部门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工作,积极向中国共产党历史网报送工作信息,为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央党史研究室办公厅表彰文件下发后,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对党史信息报送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党史信息报送工作,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党史信息报送的质量、数量和时效,推动党史网络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