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为《中共安阳市历次代表大会资料汇编》作序

来源:时间:2017-01-16分享:

历经两年收集整理,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精心编撰的《中共安阳市历次代表大会资料汇编》顺利出版。市委书记李公乐审阅了书稿并为该书作序。


该书真实记载了安阳市历次党代会的基本概况和历届市委领导班子的组织变迁情况,客观反映了历届市委带领全市人民励精图治、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全书共80余万字,翔实收录了自1952年至2016年安阳市委召开的5次党代表会议和11次代表大会的历史文献。其中包括开幕词、市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关于市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闭幕词、选举结果、市委书记、纪委书记在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为尽可能真实、完整地保存史料,有的还收录了大会通过的规划、方案、意见、传达上级会议决议和会议精神以及会后向省委报送的会议情况汇报等重要文献。


李公乐在序言中指出,该书的出版为党委、政府把握安阳市的社会历史特点和党的执政规律、科学总结经验教训,提供了服务和参考。对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科学发展,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