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济源市召开纪念省直管20周年座谈会

来源:时间:2017-01-05分享:

12月30日,济源市召开纪念省直管20周年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战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长张宇松主持会议。

   张战伟在讲话中指出,20年来,省直管体制极大激发了济源发展的活力,推动济源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回顾济源的发展,最突出的成就是经济实力上档升级,最大的亮点是城乡一体化建设深入推进,最鲜明的特色是重点领域改革在全省全国试点先行,最可喜的变化是人民群众的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最根本的转变是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明显提升。

   张战伟指出,20年风雨兼程,20年铸就辉煌。省直管20年的发展历程给了我们很多启示。我们必须咬紧发展不放松,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必须锐意创新争一流,敢为人先、先行先试;必须集中力量办大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必须躬身笃行抓落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张战伟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工业强市、旅游富民主战略,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的持续发展。

   张宇松介绍了省直管20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综合实力、城乡发展、全面改革、对外开放、民生事业等方面回顾了20年来济源发展的光辉成就。

   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直管20年来济源发展专题片。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卫祥玉,老干部代表,市直单位、产业集聚(开发)区、镇(街道)、村(居)、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