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韩斌主任为室机关作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时间:2016-12-07分享:

11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室主任韩斌作专题辅导报告。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以及全室党员干部听取专题辅导报告。


韩斌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联系党史、军史和国际共运史,以及几代领导核心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论述,全面阐述了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鲜明主题、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对结合实际,全面落实《准则》和《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讲解,提出了要求。


韩斌指出,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和省委的工作部门,我们要全面从严履行好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理论武装、严格组织生活,把党史部门讲学习、讲政治、讲规矩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光大。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学习方案》、丰富创新方式方法,室处领导以上率下,始终注重学习实效、切实加强督查指导、及时推广经验典型。全室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研究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省委、中央党史研究室关于党史工作的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