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党史研究室2016—2020年工作规划》

来源:时间:2016-11-11分享: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党史研究室2016—2020年工作规划》,要求各有关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史工作在服务“十三五”时期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央党史研究室2016——2020年工作规划〉的通知》(中办发〔2016〕55号)要求,结合河南党史工作实际,制定了今后五年的党史工作规划


规划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十三五”时期全省党史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推动党史工作全面开展;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十三五”时期党史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