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时间:2016-04-28分享:

4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室主任于吉林作动员讲话。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副组长熊光慈莅临会议并讲话。室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和室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于吉林指出,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把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防止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抓出成效。


于吉林强调,要把握任务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党史工作的新进步。


于吉林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真正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优秀成果,促进党史“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