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建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分别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时间:2016-04-01分享:

2016年3月30日,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建生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同志分别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陈建生书记批示:


获悉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可喜可贺!谨向工作在党史事业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奉献精神、严谨细致的求实精神、协同配合的团结精神、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和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不断开创我市党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杨克俊秘书长批示:


获悉你们荣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党史研究室授予的2011—2015年“全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余海珠同志荣获中央党史研究室授予的“全国党史部门先进个人”称号,特向你们表示祝贺,对工作在党史事业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党史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党史部门要强化五大发展理念,力争在认识上有新提升;要强化党史资料征编,力争在存史上有新成果;要强化党史研究,力争在资政上有新成就;要强化党史宣传,力争在育人上有新举措;要强化队伍建设,力争在管理上有新作为。


希望全市党史系统的同志们学史明理,争做领悟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表率;学史修身,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学史知责,争做勤政敬业的表率;学史砺能,争做执政理政的表率;学史正风,争做清廉务实的表率。要树立服务大局、争创一流的思想,为建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