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工作

来源:濮阳时间:2016-04-01分享:

3月28日,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何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中奇作工作汇报。


会议对市委党史研究室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全省第一、全国争先”的总体目标,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前列,被表彰为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为河南省唯一一家。


会议要求,全市党史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保持态势,创新优势,转型升级,赶超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切实搞好党史研究咨询、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党史事件人物纪念以及党史遗址保护利用等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研究了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党史三卷公开出版、党史工作经费保障、党史部门性质定位以及党史干部配备使用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