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赴洛阳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本室时间:2016-03-21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史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赴洛阳调研党史工作

发布:佚名  时间:2016-3-21 17:26:14  点击:1030


2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于吉林、副主任贺明洲到洛阳调研党史工作。副省长、洛阳市委书记李亚会见了于吉林主任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廷俊陪同会见。会见中,于吉林主任向李亚书记介绍了当前我省党史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几项主要工作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赞赏洛阳市委和李亚书记对党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李亚书记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史部门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有可为,在以史为鉴、资政育人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于吉林主任、贺明洲副主任在洛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时,听取了洛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肖喜庆的工作汇报。于吉林主任指出,近几年来洛阳党史部门在市委领导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极发挥资政育人作用,受到市委领导同志的好评。希望洛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全市党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党史姓党”的根本原则和“一突出、两跟进”的基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练好内功、找准定位,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再接再厉,不断深化洛阳党史研究,努力开创“十三五时期”洛阳党史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和富民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