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河南改革开放实录》编写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时间:2015-08-26分享:

8月25日,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在郑州召开了《河南改革开放实录》编写工作推进会。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第三研究处全体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课题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郭晓平主持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研究处处长高松安介绍了《河南改革开放实录》各地市(县)编写报送情况,进一步明确《河南改革开放实录》质量要求和编校规范。与会人员集中审读了《河南改革开放实录》文稿,讨论解决第一批文稿中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时间虽短,但形式灵活,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很好。

   路海江副主任对我省改革开放实录编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主要是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新论断、新观点、新思想、新精神上来,做好“一突出”“两跟进”工作;二要严格标准,统一规范。要严格按照中央党史研究室制定的工作标准、编写规范,对照检查,进一步提升《河南改革开放实录》文稿质量;三要及时总结交流经验,共同提高。我省新时期党史工作开展较早,各地创造了许多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省委党史研究室要及时总结、交流各地好的经验,促进全省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