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室指导布展的“血沃中原—河南抗日战争图片展”即日起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来源:时间:2015-07-16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室指导郑州烈士陵园设计制作了《血沃中原—河南抗日战争图片展》。展览所用图片、布展大纲均由我室提供和审定。目前,布展工作已经完成,并从即日起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该图片展共分河南抗日救亡运动的兴起、河南人民全面抗战的开展、河南在战略相持阶段的抗日斗争、抗日战争取得最后的胜利四个部分,以1931年9月—1945年8月的抗日战争历史为背景,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河南抗战大事为主线,通过丰富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重点展现党领导河南人民进行抗战的悲壮历史。展览旨在重温先辈奋斗历程,缅怀先烈和殉难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圆梦中华。




《血沃中原—河南抗日战争图片展》展览地点为郑州烈士陵园中原英烈纪念馆,展览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9:00—11:30,15:00—17:30。团体观众请提前预约,参观咨询预约电话: 0371——69389738。


                                 

责任编辑: